花は桜 君は美し

【此LOFTER已停用】

全部图禁止转出lofter,
感谢理解【土下座

只是记录此时此刻的心情
记录自己的黑历史...OjL

人生格言:笑对阴天

© 花は桜 君は美し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老妈来了一句:你现在就是一事无成

虽然,我妈天天都在损我但是今天这一句真的的确是伤到了

的确吧,我考个会计证考了6遍都没过,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没用

在老妈公司实习,货架总是对错颜色,结算对数做得慢,但是又不断被堆一堆工作,明天考6级并没有复习,下星期考会计然而我只做了一次财经法规的模拟卷,现在年底下班还要在家里工作,想了想圣诞节就要交论文的开题报告了,但是什么资料都还没查,也完全没有方向应该怎么写。

在公司受到委屈并不能说,毕竟在里面实习是的确动用了关系,就算是被一些根本不是我导致但是会牵扯到错误被嫌弃,就算知道别人在自己背后对自己指指点点,我也要撑过去,因为我答应过老妈的boss,我会帮忙直到下一年毕业为止,甚至直到资金运转正常后,我才离开。

前几天特意坐地铁去到公交车总站,在公车上选了一个角落,自己默默看着窗外,该擦眼泪就擦眼泪,该擦鼻涕就擦鼻涕,就当做散了一个半小时的心,回到家继续工作。

今天老妈部门的另外一位阿姨问我,是不是被打压了,我眼泪差点就吧啦地出来了,但是我忍了回去,只是回答了一句:嗯?是咩?

宿舍对面床的孩子说的太对了,我们现在这种年纪,明明稚嫩无比,人畜无害,却一定要饱受风伤和磨练,最后成为真正的社会人,却尴尬在于,明明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要去做,明明没有能力,却幻想美好未来去给自己压力。

其实想了想,高中那段时间都撑过来了,在老麦洗了一个月的公共厕所也这么撑过来了,这些,应该也可以撑过去吧。

让我就发泄这么一晚。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