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桜 君は美し

【此LOFTER已停用】

全部图禁止转出lofter,
感谢理解【土下座

只是记录此时此刻的心情
记录自己的黑历史...OjL

人生格言:笑对阴天

© 花は桜 君は美し | Powered by LOFTER

有空來抒發一下人生感悟

今天EMS不同的部門打電話過來問關於我那本丟失了的書想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他們那邊打算讓送件小哥來直接賠款,我跟他們說,算了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一本50軟妹幣的漫畫而已,我還能再買,我就不追究了。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傻,別人都說來給你賠錢了,你為啥不要。

老實說吧,我的這個快件經過很多人的手,日本那邊的快遞,日本那邊的海關,中國這邊的海關,中國這邊的快遞,老實說,我也不太能確定書到底是誰拿的,說不定是海關呢?日本那邊也說不定啊?如果就這樣算到快遞小哥的頭上,我覺得這也太不負責任了。EMS裡面的賠款制度是怎樣,會不會公費報銷,我是不清楚。但是想想,快遞這個行業很老實說真是個體力活,你們寄過一箱30多斤的箱子你們就知道了,我爹都是勉強抬得起,當時我還問快遞叔叔(感覺跟我爸年紀差不多應該五十左右吧)要不要幫忙抬到車上去,他開著玩笑跟我說:“這樣都抬不動就吃不上飯啦。”想想那個箱子我可是一路從郵局T了400多米回家的……完全真的抬不動……

不要想:誰讓他們幹這行呢?!

是啊,他們是真的找不到工作才幹這行,誰不想坐在開著23度空調的辦公室工作啊?!心裡想著“我不想的”,口可,你是還沒有放過體力勞動力吧,去M記掃個廁所掃一個星期我也覺得你會受不了,我可是掃過一個半月的人,沒掃過的不能跟我頂嘴。

反正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自己想說啥……其實我就想說一句:做人嘛,不要太過了就好,適可而止。不要總是刁難別人。說不定某天,風水輪流轉的時候,你就拜拜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