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桜 君は美し

【此LOFTER已停用】

全部图禁止转出lofter,
感谢理解【土下座

只是记录此时此刻的心情
记录自己的黑历史...OjL

人生格言:笑对阴天

© 花は桜 君は美し | Powered by LOFTER

Last

Dear all,
早上好,不知不觉已经荒废了一个月了。工作之后,感觉自己也没有什么时间打理LOFTER了(虽然也好像没有怎么打理……)。所以今天决定,把LOFTER冻结了。其实也考虑了半个月,也不是临时决定的事。

LOFTER是我在混论坛BBS、贴吧、博客、微博里,使用人素质较高的,很感谢各位不厌其烦地每次都要看到我那27次的“严禁商用”⚘(∀`ฅ*)。看到27很多人都觉得我粉家教里面的27吧,不过这里必须澄清一下的是我是雾家粉,最爱的是初代雾,因为最欣赏他那对艾琳娜的爱吧(虽然我站的是雾云)~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 '-' )ノ)`-' )

总而言之,这么久以来,感谢各位的厚爱,祝各位在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 ͡° ͜ʖ ͡°)✧

PS:现在所存在的LO文暂不考虑删除。

BR
花は桜君は美し

评论(4)
热度(4)